激情诠释“高效工作,快乐我享”

华峰集团第三届“超纤杯”演讲比赛成功举办

  4月3日,华峰集团第三届"超纤杯"读书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华峰专家楼三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,集团党委书记周品英、超纤公司副总经理王道冲、氨纶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存丰、集团文化宣传部经理邹宗钧、新材料/合成树脂公司办公室主任庄寥寥等领导出席并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。

  本次演讲比赛得到了集团各公司、各部门的大力支持,广大员工踊跃报名,据统计,共有100多人参加初赛,在经过层层激烈角逐之后,来自各公司的21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。在这些参赛选手中,有曾多次参加演讲比赛且成绩不菲的好手,也有首次登台却毫不怯场的新秀。比赛中,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,意气风发,激情昂扬,演讲者紧紧围绕"高效工作,快乐我享"的比赛主题,分别从不同层次、不同角度,用亲身经历或身边同事们的一个个感人事例来加以诠释。比赛现场气氛热烈,精彩的演讲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。

  经过激烈的角逐,最终,来自上海超纤公司的陈辉君荣获一等奖,氨纶公司的黄春肖和何光分别荣获二等奖,新材料公司的王升、超纤公司的郑晓珍和新材料公司的郑婷婷分别获得三等奖,林新新、陈德横、项渊源、卢成冲、陈寅峰五位选手分别获得优秀奖。

  比赛结束后,周品英书记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,对选手们的上佳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。同时,他还结合此次演讲比赛的主题,对如何做到高效工作和快乐生活,谈了自己的几点看法:一是要爱岗敬业,具有奉献精神;二是要不断学习,努力提高个人技术水平;三是要做到工作与生活张弛有度,二者兼顾。(金国  吴伟伟)

     
© 华峰集团2009-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,如欲转载,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,否则,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